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传承红色文化,讲好青春故事——经济学院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484

为增进经济学院同学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我院于12月28日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讲好青春故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学实践部部长王柯璐同学主持,张连峰同学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团学骨干及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对红色文化剪纸实物展示与张连峰同学的生动讲述,构建出中国近代百年来纵横捭阖的历史图景与红色记忆,呼吁经济学院同学们铭记历史,负重远行。通过对剪纸内容的观摩,同学们凭借传统文化的独特视角深入了解“剪纸”这门传统工艺,迸发出对于历史的深思与对未来的展望,从而领悟 “红色文化”的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

    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兴趣,增进对青春故事的认知。活动成功开展的同时鼓舞我院学子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谱写新时代奋进之歌。(刘佳艺、朱书岳/文   张贵程/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