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新年行大运 遇见老城厢——经院学子参加发现常州·2020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396

    为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学生户外拓展和与城市的融合,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12月27日,经济学院选拔学生团队参加2020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大赛由中国银行及常州地铁等共同举办。

    大赛以常州文化广场为起点,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为终点。在岁末年初之际,意在让选手们发现并记录常州老城厢风光,携手领略常州历史的风土人情。定向赛以5人团队为参赛单位,参赛队员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借助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规定点位,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完成相应任务。选手们热情高涨,上午七点半,已有选手佩戴着口罩、身穿赛事服装,早早来到文化广场进行检录,并领取比赛地图。在观摩活动开幕式盛况后,比赛于九点二十正式开始,选手们以队伍为单位分批出发。从文化广场到奥体中心、天宁寺、环球港、运河五号等任务地点,选手们各自运用聪明才智,发挥团队力量,在任务中收获成果。下午十五时三十分,青果巷终点嘉年华后,比赛圆满结束。(沈冲、徐高阳/文  朱晨希/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