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经济学院教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6    访问次数: 384

1223日下午,经济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在立言楼4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鸿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贯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姜鸿指出,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的提出是大家需要研究的关注点,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第二项重点任务就是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关键在于独立自主,十四五时期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不仅要发挥优势锻造长板,更有瞄准差距补齐短板,核心与前提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岗位,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方面深入探索,积极做好科研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为新文科培育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彩芳文//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