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404

1223日,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姜鸿详细解读了会议背景、关键节点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提出了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通过学习大家认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安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提振精神,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新思路、新动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质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王彩芳/文摄 戎昊/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