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3    访问次数: 399

近日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会议。

姜鸿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与管控,制订意识形态专项制度,成立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课堂、学术报告、各类社团和国际交流的管理,加强对校园各类文化阵地的管理,加强对宗教和宗教思想的传播的管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姜鸿指出,学院班子按照分管工作,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种好“责任田”(王彩芳/文 编辑  戎昊/摄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