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党委对拟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0-12-22    访问次数: 416

1217日上午,经济学院拟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会在立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鸿、副书记王彩芳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燕出席谈话会,国贸171武小艺等13名拟发展对象参会。

拟发展对象围绕入党流程及规范、入党动机、党的理论知识、综合表现、抗疫精神和“关键时候看党员”的理解等六个方面一一展开汇报。党委书记姜鸿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抗疫胜利谈起,用鲜明的事例阐述了党支部是战斗堡垒,党员是鲜明旗帜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入党是思想上的认同,更是行动上的合一,党员是特殊的身份,赋予了可靠、信任、担当的代名词。最后,他告诫发展对象要明晰时事动态,读好书、爱集体、练身心,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勇于奉献,甘于奋斗的共产党员。

作为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的重要环节,集体谈话会旨在对学生的入党动机、政治理论素养、服务奉献意识等方面进行的考察,对其是否符合党员发展标准的进一步复核,也是对拟发展对象的入党思想认识和提高。(张燕/文 居碧霞/摄 王彩芳/编辑、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