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常州大学红馆

   发布时间: 2020-12-22    访问次数: 397

  122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观常州大学红馆。红馆张雷老师应邀作参观讲解。

常大红馆于今年九月扩馆完成,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涵盖“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红馆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以全新视角和贴近融合的方式进行鲜明的展示特色呈现参加活动的党员饶有兴趣的参加“李大钊穿越百年来电”等互动体验,观看了常州大学校史纪录片和红色育人专题宣传视频。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与会党员重温了波澜壮阔的党的历史、红色文化的精神感召和学校发展的峥嵘岁月。学院党委书记姜鸿表示,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以党日活动为引导,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岗立岗,以身作则,用红色文化浸润思想认识,以斗争精神发扬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王彩芳//编辑  张雷/摄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