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团结共圆小康梦,一致共筑中华魂--经济学院举行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12-21    访问次数: 486

为促使我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经济学院团委于12月9日至12月18日举办了十二月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响应并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深入三个方面,围绕“素养”“新思想”“梦想”三个主题,通过“素养公开课”、“新思想公开课”、“梦想公开课”等活动,让我院学子深刻了解中国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演讲、绘画等竞赛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进取心和行动力,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机会。通过宣誓、演讲等活动从学生自己的角度出发,为经济学院的团员发展做出榜样建设,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使我院学子坚定自身信念,努力奋发向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同学们传达了“小康梦”的内核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梦想动力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的责任担当,呼吁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毅力的新时代青年。(史湘君、沈冲、朱书岳/文  杨皓、翟浚扬、焦珍妮/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