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393

  1119,经济学院于西太湖校区立德楼召开了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委员丁恒龙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鸿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任保全副教授,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老师主持。

   任保全为学生提出了三条宝贵建议:把握时间:把时间合理地分配给各门科目;理清思路:最好是能够把课程的重要知识点绘制成思维导图,做到“把书变薄”;及时查漏补缺:再次检查是否有遗漏的知识点,提醒大家补短板的同时不要忽略了自身的强项,避免“顾此失彼”。同时,他还针对各科目的特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答题技巧,可谓“干货”满满。姜国刚亲切地分享自身经验,指出应理清考研的时间线,做好规划,将眼光放长,明确自己的选择,在考研结束后密切关注自己的分数与各院校动向。同时希望大家有困难及时地与学院老师沟通,老师们将会热情地给予帮助,最后预祝大家顺利上岸。丁恒龙教授悉心叮咛在座学子调整好自身心态,不要焦虑、不要紧张,我们年轻,我们能拼搏。他还建议大家密切关注近年来的经济政治发展动态,并叮嘱大家不要熬夜,保重身体。亲切的慰问缓解了学子们的压力,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姜鸿指出,思想决定行动,只有下定决心,舍得付出,才能奋力去博。他还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考研在提高自身学历、拓展知识的同时也是在为社会作贡献。这坚定了大家奋斗的决心,燃起了大家心中的热情。最后,学院领导为各班代表发放了慰问品——文具礼包和冰淇淋酸奶。这不仅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还承载了美好的期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