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助力成长,“苔”花绽放 ——经济学院举行向上·向善成长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12-12    访问次数: 559

    为践行资助育人宗旨,经济学院于12月10日在立德楼x3阶教室开展“助力成长 苔花绽放”向上·向善成长公开课。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参与家庭困难认定的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袁能老师四十余年来一直在常州大学任职,见证了众多困难学生发奋拼搏、争创人生新辉煌的事例。他首先以自身经历及历届学子实例激励同学以乐观积极心态面对艰苦困境,落实行动,脚踏实地。接着强调“贫困不是阻挡学生前进的绊脚石”,鼓舞同学勇担责任,培养进取心、自信心,不攀比不激进,找准自身定位,提高自身责任感,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本次成长公开课旨在关心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状况,培养其向上向善的积极人生心态,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爱护,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助力。(王建树/文   韩筱霜/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