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赴南京高校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445

20201210日,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任保全、院长助理曹启龙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小组赴南京高校进行“十四五” 规划调研。

上午,调研小组一行赴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调研,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朱红根院长、崔向阳副院长、尹敬东副院长、韩中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姜国刚院长一行。朱红根院长和相关分管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绩、学科特色与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姜国刚院长对朱红根院长等领导的介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结构、科研水平等基本情况,指出虽然两院在办学层次、办学定位上有差别,但希望能充分学习和借鉴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科学举措,促进经济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稳步发展。

下午,调研小组一行赴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进行调研,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石岿然院长、谷政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调研会议。石岿然院长就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结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姜国刚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绩。随后,调研小组与南审各分管领导和系部主任就金融专业建设、新文科专业发展、培养方案设定、人才培养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密切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了同类院校的建设经验和思路,为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与长远发展提供了思路借鉴。(戎昊/文、摄、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