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切磋与完善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512

2020年12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开展第四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陈丽博士从如何不断修改和完善社科基金申请书的角度,介绍了基金申报以及科研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

陈博士从集思广益的讨论、高度重视的态度和不断完善的过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撰写基金申报书并不断修改的经历中积累的经验,着重从如何论证选题的创新性和严密性,如何保证内容设计的逻辑性和规范性,如何提升文献综述的翔实度和如何追求研究设计的精细度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讨论。最后,着重指出,广泛的交流和切磋,以及不断的积累和完善,是社科基金申报成功的重要助力。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