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校关工委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次数: 420

129日上午,校关工委老师来经济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姜国刚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和相关工作基本情况。校关工委老师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工作开展、特色优质化工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院关工委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他指出,学校、学院关工委要切实发挥好老同志、老教师的“一团火”作用,聚焦新生入学、考研助学、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方面,在青年教师传帮带、青年大学生“五育”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活动加深了校关工委与学院党委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促进党建带关建,从而形成上下联动、步调一致、齐心合力的工作新局面。

(王彩芳/文 戎昊/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