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9    访问次数: 521

    为加强学院学生対于出国交流学习的认知理解,宣传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经济学院于近日在立德楼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跨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志峰应邀主讲。经济学院姜国刚、国际交流处嵇炜及2019-2020级金融、金工专业学生参会。

    杜志峰首先就新冠疫情下当今严峻的国际留学形势作出分析。他针对双学位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学分交换三种留学类型展开了介绍。其间更着重讲述了我校与欧洲、北美洲与亚太地区各大名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并从世界排名、收费、教学模式、专业优势等因素规划有出国需求的同学综合考量今后发展的选择。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以开拓性、综合性的视野去看待出国留学问题,为广大学生今后的进修与深造提供选择。(朱书岳/文  张贵程/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