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凝聚青马力量,助力青年成长——经济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450

    为提高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常州大学经济学院于11月18日18时在立德楼221开展第一期青马培训班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国贸181李鑫鑫主讲,20级新生班委参加。

    李鑫鑫首先阐述马克思主义思想内涵及意义,明确在校大学生开展青马工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鼓励新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次,李鑫鑫进行青马工程简介,明确实施纲要及培养对象,具体阐述培养方案,勉励新生入党,为新生入党做充足的思想储备。最后,在有组织分工和硬件保障的工作保障下,李鑫鑫激励新生进行社会调研,从实践中学习与成长。

    本次活动增加新生对国情和社会的了解,提高大学生骨干的理论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辨析能力,进一步坚定新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进一步融入社会奠定基础。(孙雨梦/文   焦珍妮、杨议/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