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办“‘十四五’中国经济新走向”讲座暨青马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0-11-24    访问次数: 541

    11月19日,经济学院“‘十四五’中国经济新走向”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课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行,学院关工委老师、丁恒龙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持报告会,2019级国贸、金融专业学生及2020级各班班委参会。

    围绕“十四五”中国经济新走向,丁恒龙教授从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发展机遇、面临的挑战和应对之策四方面展开详细报告,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现代化基本特征,对面临的挑战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报告最后,丁恒龙教授阐述了中国发展道路显著优势并寄语学生了解十四五的走向、明确国家经济发展脉络方向,为现代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贯彻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学生了解经济现状的理念,使学生了解十四五规划、明确中国经济新走向,督促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深入探寻经济知识,不断创新发展。(刘佳艺/文 韩筱霜/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