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培训班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1    访问次数: 477

为更好树立青年大学生担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历史重任的意识,巩固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知,经济学院于11月29日18时30分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教室举办以“小我看中国”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培训班结课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廖晶莹、副主席胡新禹、团委副书记李鑫鑫、新闻中心主任吴东泽、组宣委员顾慧芝以及全体2020级班委。

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鑫鑫主持,各班紧扣活动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ppt展示,故事讲述等形式展现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成果及理解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伟大历程。活动的最后,李鑫鑫宣布获奖结果并颁发奖状、结业证书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分别是金融201、金融203、国贸203,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国贸202、金融202、国贸201,斩获一等奖的两个班级分别是金工202和金工201。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后,切实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模式,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念,带领时代勇往直前!(高心语/文   翟浚扬/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