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681

为及时有效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125日下午,经济学院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行,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荣老师应邀主讲。金融2020级、金融工程2020级、国贸2019级和金融2019级学生到场聆听。

李长荣老师分别从国家安全、校区安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校园治安等五大模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引导。他通过对实例的论述分析,引导同学们了解校区安全设施与后勤保障系统。他提出“保持理性,警惕防范”的要求,提醒学生在校期间关注自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警惕网络安全风险,警惕有害信息侵蚀,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和积累,做好个人及班级同学的风险意识防范。

讲座旨在警示学生日常生活安全问题,从鲜活的示例中分析安全风险点,切实将安全意识与知识融入自身习惯,从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清朗氛围。

(朱书岳/文 韩筱霜/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