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细节与成败

   发布时间: 2020-11-26    访问次数: 516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开展第三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代智慧博士从社科基金的细节打磨和申报态度等方面介绍了基金申报的体会和经验。

代博士首先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时间轴,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尤其对选题、初稿、修改、定稿等关键节点上的细节处理和心态变化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她着重强调了对基金的打磨须以前期研究为基础,循序渐进,力求让读者“读起来舒服”,同时指出,基金的申报不仅要有坚定的信念,还须有平和的心态,不仅要关注细节精益求精,还要以平常心看待成败,克服焦虑情绪,全身心地投入申报书的撰写工作中去。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交流与分享活动。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