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645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及申报,20201121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讨暨2021年度选题论证会在武进校区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苏州大学东吴智库执行院长段进军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岳中刚教授、河海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黄永春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本次研讨会。常州大学副校长张宏如、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副处长潘道广到会指导。经济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负责人及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宏如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常州大学将全力支持各位教师把课题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并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点评课题,提出建议。在交流讨论环节,经济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位主持人从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项目。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意义、思路、研究方案及框架等进行了评述,给予了客观、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结合本领域的工作实践,对课题的数据获取、方法选择以及创新性等提出了期待,并表示将会对各位老师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一定的支持。经济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位申报人也就各自的选题和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得了诸多可行的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开展和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研究思路得到进一步的充实与完善,为今后申报与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