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选题与设计

   发布时间: 2020-11-12    访问次数: 195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开展第二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梁经伟博士从社科基金的选题和整体设计角度介绍了基金申报的体会和经验。

梁博士与参会教师分享了社科基金申请书写作过程中,各个环节的重点和难点,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关键之处,并着重对申请书的选题和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强调了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等环节之间的关系,指出应从全局的高度,结合学科分布和特色,凝炼选题,构建研究框架,突出创新点,力求实现申请书各部分之间的融会贯通和前后呼应。

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交流与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提升了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积极性。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