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关爱青年教师 助力学生成长——学院关工委情系师生献余热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110


近日,经济学院关工委开展“关爱青年教师  助力学生成长”主题活动。常务副主任丁跃进委员丁恒龙、罗守权老师座谈青年教师,慰问助力考研学生。

关工委老师走进考研教室,走访慰问了经济学院2017考研学子面对争分夺秒的考研学生,关工委老师叮嘱学生要合理规划好考研复习后期时间,保护和锻炼身体,勇于拼搏,努力实现梦想。慰问结束后,关工委老师学院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老教师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规律阐述了投身高教事业的意义,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引导青年教师要满怀选择常州,扎根常大,立足经院,实现自我的工作定力和激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经济学院关工委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工作优势,关心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办实事、办好事。(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