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行关工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82


经济学院关工委专题工作会议近日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党政领导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跃进和委员丁恒龙、罗守权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

关工委老师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学院关工委工作方向与目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重点就青年教师的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研讨。老教师表示,将继续保持“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桑榆未晚霞满天”的关心状态和关爱热情,继续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和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会前,学院领导带领关工委老师走访了学院办学和办公场所。(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