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次数: 126

1028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X203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教师36名,实到25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选举有效。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实施,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分工会委员5人。大会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经工会会员投票选举,戎昊、李林芳、杨帅、贾德奎、程安当选为经济学院分工会委员,并报上级部门审核批复。(戎昊/文 摄 王彩芳/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