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感受榜样力量 助力新生成长—经济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348

    为促进国贸新生了解职业发展,完善学业规划,经济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于10月21日在立德楼216教室举行。优秀校友、国贸011班陈祥应邀与2020级全体国贸新生面对面。
    陈祥以“青春无悔,阳光成长”为主题开篇,引导新生思考国贸行业的发展现状,促进新生进一步了解行业机构运行模式。他鼓励新生明确规划四年发展目标,努力提升自我价值与实力。陈祥校友结合现实事例与战略方针,从考研、工作、创业三方面,期望新生把握专业课及英语课程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吃苦耐劳,集思广益,以极致思维、产业思维作为思维格局提升的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价值观,梦圆今朝。

    优秀校友分享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分享会促使20级国贸新生学习榜样精神,了解专业发展新趋势,树立四年发展目标,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来人生。(孙雨梦/文    梁欣然/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