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办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1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资助政策,给予家庭经济情况困难学生资助,助力学生发展,经济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学生处苏扬婧老师为新生解读资助政策。
    苏扬婧全面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体系的总体思路以及基本原则,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常州大学“奖、助、勤、贷、补、免”多渠道的互补资助体系和“资助、感恩、励志、强能”四位一体的资助教育实践体系。她以常州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社会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一系列资助项目为重点,着重介绍了申请资助的困难认定及其流程,为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畅通渠道。此外,她还专门对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让新生了解各项保险待遇,保障新生切身利益。(刘子涵/文   朱晨希/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