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榜样引领 朋辈示范—经济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课暨抗疫精神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86

    为弘扬抗疫精神,增进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感,经济学院于10月14日在西太湖校区立德楼开展2020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课暨抗疫精神教育主题活动,常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国贸172班于柏涛作专题报告。
    专题活动以线上演讲方式开展,于柏涛将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他指出,“平凡的是身份,不凡的是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主动学习抗疫精神,践行抗疫精神,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奋斗不止,乘风破浪。同学们还共同观看学习2020年《开学第一课》,围绕“青年有担当”、“青年有信仰”、“青年有知识”这三个方面来深入理解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将抗疫精神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引导新生主动思考,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本次活动紧密联系全国人民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新生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刘子涵/文  刘子涵/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