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187

    为提升新生专业素养,加深专业认知。10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在立德楼举行。国贸专业负责人管志杰教授、金工专业负责人姚惠泽博士和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曹启龙博士应邀分别作辅导交流。
    三位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等,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随后,他们分别从学科方向、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及毕业去向等进行专业的详细解读,并分享了学习成长之路的好的学习方法,老师们还着重强调了新生提前树立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呼吁新同学大一打牢基础,为今后的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他们还勉励新同学要在大学四年培养自己的兴趣,改变高中被动的学习方式,多读书,读好书,夯实基础,修炼内动,提升自己。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的召开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调整了入学心态,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加了他们不断提升自我的信心和决心,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仇如颖/文  施梦璐/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