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0-10    访问次数: 187

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新生较快融入大学生活,经济学院于10月9日下午两点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106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普、学工负责人及新生班主任等参会。

新生辅导员介绍2020级新生概况及新生报到相关事宜,明确迎新和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学工负责人细化迎新细节,强调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重点和激励学生考研等高质量目标引领方向。最后,学院副院长张普就实际工作经历提醒班主任要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学生学业目标要求,以夯实基础、提升内涵为工作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开展大一新生的适应性教育和学业引导教育。
    本次会议旨在为新生班主任明确行动方向,促使迎新活动顺利开展,尽全力为新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仇如颖 孙雨梦/文  施梦璐/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