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考试公告】2021年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统一初选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62

按照《中国石化2021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毕业生招聘统一初选考试将于2020年10月25日进行。本次考试委托第三方****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ata.net.cn)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

  各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由****通知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5日14:00-16:00。

  (二)考试地点:由****根据毕业生所选城市统一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

  (一)考试方式:机考。

  (二)考试内容:


四、注意事项

  (一)2020年10月22日-10月25日上午,****通过手机短信向毕业生发送考试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毕业生按通知提示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inopec.campustest.cn)。考试有关安排和具体要求见准考证。

  (二)统一初选考试结束,系统自动评分判卷,在屏幕显示考生考试成绩总分。

  (三)2020年11月3日前,各招聘单位在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公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

  (四)应聘毕业生应确保提交信息真实无误,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五)若因疫情管控不具备集中考试条件,考试形式改为在线考试,具体安排由****另行通知。考试有关安排和具体要求见准考证。

  (二)统一初选考试结束,系统自动评分判卷,在屏幕显示考生考试成绩总分。

  (三)2020年11月3日前,各招聘单位在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公布测试面试入围人选。

  (四)应聘毕业生应确保提交信息真实无误,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五)若因疫情管控不具备集中考试条件,考试形式改为在线考试,具体安排由****另行通知。

  五、考试监督我公司将成立监督小组,对考试有关环节进行监督。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邮箱job@sinopec.com。祝应聘毕业生考试顺利!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有关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注:转自中石化官方网站


https://mp.weixin.qq.com/s/bzC1Ve-59LZIP6d-MiGhCw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