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81

石晨迪/  孔雅琴 杨婧/

11月28日上午,商学院、经济学院在西太湖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副主任委员龙涌澜主持会议,院关工委委员范俊杰、学工办主任刘峰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会上,龙涌澜首先就学院2019年关工委工作情况和所获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9年,我院关工委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关工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四个一工程”结对、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座谈会、“讲红色故事,忆红色经典,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一院一品项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范俊杰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携手努力打造商学院关工委工作特色和品牌。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对我院2019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检验与总结,更为今后关工委工作指引了方向,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助力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优质化建设。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