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67

梁凡/  孔雅琴杨婧/摄

近日,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西太湖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委员龙涌澜主持会议,院关工委委员范俊杰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龙涌澜指出关工委老同志都是德高望重的退休老教师,在教学育人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青年教师能够主动和老同志们进行交流学习。随后,范俊杰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辅导员们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经验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她倡导青年教师在申报课题时,要与实际工作情况相结合,总结学生工作规律,脚踏实地,注重细节问题。会后,同范老师结对的青年教师蒋真儿向范老师汇报了结对班级、结对学生以及自身发展情况。

此次座谈会贯彻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安排,落实了学院关工委“四个一工程”的活动要求,有助于推进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自我完善和发展。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