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63

/摄 石晨迪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16级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及现阶段心理状况,近日,我院在西太湖第一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与考研学生座谈会,院关工委丁恒龙、范俊杰老师及16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峰主持。

会上,16级考研学生代表首先介绍了本专业考研意向学生人数以及备考情况,然后分别就考研院校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以及考研与就业之间的时间安排等方面总结了目前同学们在考研复习过程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耐心作了解答。同时范俊杰还表示年轻就要勇于拼搏,不要害怕失败,付出过汗水就不后悔,丁恒龙则运用了一句“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来给大家鼓劲,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合理选择目标,开启了征程就要坚持到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有助于学院完善考研服务保障,为同学们复习迎考创造更好的条件,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