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73

 石晨迪/摄 刘峰/韩婷婷

近日,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西太湖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关工委范俊杰、王美昵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峰主持。

会上,刘峰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与会辅导员的带班情况与工作职责,随后与会的辅导员们纷纷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关工委老师咨询,两位老师亲切地回答了相关问题。会后,按照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安排,关工委老师与学院青年教师结对,落实“四个一工程”中联系一名青年教师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关工委老同志与青年教师搭建了联系互动的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进一步自我发展和完善,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