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61

梁凡/文  孔雅琴杨婧/

近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委员江涛涛,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委员龙涌澜来到西太湖校区立德楼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子,院关工委委员范俊杰、毕业班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开始前,毕业班辅导员播放了由学院老师、宿管阿姨及低年级学生代表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视频。随后,龙涌澜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他鼓励大家在备考的最后阶段要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坚持到底,全力以赴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范俊杰也表示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鼓励,她表示:“每一位同学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要勇敢的坚持下去,一切都会是最好的结果。”最后,学院老师们将考研慰问券的发放和领取事宜告知了在场学生。

活动结束后,学院还组织了部分考研学生进行座谈,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江涛涛对考研学生的坚持与付出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会竭尽全力做好考研学子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重视,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商学院、经济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努力营造学院的优良学风和考研氛围,为广大学生树立积极的示范效应。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