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68

/摄 石晨迪

近日,商学院、经济学院关工委与学生骨干座谈会在西太湖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关工委丁恒龙、郭红老师及各班级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燕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17级学生表示目前年级上整体思想状况良好,同学们在学习基础课程的同时,还比较关注综合能力的拓展;16级学生表示,年级上学习氛围浓郁,同学们关注的重点在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两位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的丰富经验,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他们指出对于低年级同学来说,扎实知识能力、打好专业基础,为以后的深造和学习做良好的铺垫是目前的首要任务,与此同时大三学年是考研、就业选择的关键时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规划十分地重要。

此次座谈会为关工委老同志和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的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