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青春须作为 青年勇担当——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期培训班开班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150

王玲/文 朱磊/

为深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抗疫青年们身上的奉献、热血与担当精神,磨砺意志、锤炼本领,用行动展现青春的蓬勃力量,让更加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于52813:30以线上公开课的形式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期培训暨“致敬抗疫青年”信仰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组织学员们观看《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致敬抗疫青年》、《抗疫人民战争中的志愿者及其志愿精神》、《青年的战疫担当》、《抗“疫”战线上的青年力量》等感人视频。随后,常州大学商学院、商学院抗疫先进个人于柏涛、林浩然、耿熹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志愿故事,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做志愿者过程中的个人成长和感悟,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此外,周帆、乔婉容两位学生党员分享了搜集到的抗疫典型人物故事,包括钟南山、于景海、周玲亿、吴晨等。最后,所有培训学员给抗疫典型写信,明确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志向,对抗疫青年表达感谢之情,为他们送上祝福。

本次青马培训,使广大青年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用足够的担当和实力握住时代递出的接力棒。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