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传递火把,负重前行——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135

李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会于4月下旬开展了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征文、歌曲、绘画和摄影四种形式的原创作品。学生们踊跃参赛,经过严格筛选和多轮评比,最终金工181 陈昌玉的《我想对祖国说》、信管181杜晨昕的《明天会更好》、国贸192耿鸿影的《少年强则国强》、人力191黄丽垃的《纪念五四运动》分别荣获征文类、歌曲类、绘画类、摄影类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学生向广大奔赴抗疫一线的新时代青年学习,不畏艰险、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展现了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学子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五四精神。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