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奔跑吧 新学期——经济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145

   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完成,910-12日,学校有序组织学生错峰返校,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和学工办全体老师积极助力,经济学院近千名学生陆续返校。

本次返校中,学校在西太湖校区东门设立体温测量点、健康码查验点,身份核查点、临时观察点和等待处置区。返校学生在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间隔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进行监测体温,查验“苏康码”,身份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同时,报到现场专门安排抵达宿舍的接驳车、行李手推车,组织学生志愿先锋队帮助同学运送行李物品,用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亲切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到来。

本次返校工作中的贴心服务和人文关怀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学校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有序复学保驾护航,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仇如颖/文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