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以青春之名书写责任和担当——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期培训班第二讲暨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9-12    访问次数: 202

潘昕/文 陈浩天/摄  

为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树立“成才梦”、坚定“中国梦”,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于610日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开展线上“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主题为“以青春之名书写责任和担当”,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常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党员自律中心副主任陈浩天组织学员观看视频《看见青年的力量》,明确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个环节中,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及四名校级“五四先锋”获奖者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与成才经历。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胡泽萍和学业先锋刘欣蔚回顾个人成长与奋斗历程,重点介绍了如何进行学习与生活的规划,并鼓励同学们突破自己、拓展兴趣、抓住机会、全力以赴。创新先锋于柏涛、自强先锋郭双、文体先锋张修驰分别从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如何兼顾学习与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争做青春榜样。最后环节中,所有培训学员观看《这才是中国青年该有的模样》并撰写会后心得感想,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昂扬奋进的劲头、勇于作为的担当,用青春、智慧、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

本期青马培训班旨在通过“常州大学五四青年学生奖”“两红两优”的等优秀学生经历分享,激励广大青年脚踏实地,更好地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